One last question

灵魂所需的必需品,一件也不需要用钱去买

【诗】请你吃掉我

*可以当作生物长骨的结构学习

ps:人体只有四块长骨分别被两块肱二头肌和两块我不知道叫什么的大腿肌肉附着




趁我的骨头还没有坏死

——请你吃掉它


请你小心地剥开我的骨膜

舔舐着上面的神经

想像着我在你手中战栗的身体和涣散的瞳孔;


请你用刀剜掉我的成骨细胞

——快吧,快吧

让我的身体支离破碎!


请你仔细地审视着我的每一处结缔组织

——当然,主要是血液

想象着他有多么甘甜、诱人!


最后——

请你吮吸我的骨髓








                               End.

评论(4)

热度(3)